Marc Jacobs手袋早秋搭配小提示

时间:2009-08-12 19:51:32 来源:凤凰网时尚 编辑:杨婷 标签:

Marc Jacobs手袋一向令人心动,深受偶像明星的青睐。今季系列更集高贵时尚、大胆突破及实用于一身。

创作风格与灵感

Safety Pin系列,设计师将经典的Stam及Stef款式重新打造,采用光滑柔软的小羊皮为面料,将成衣褶皱处理方法运用于包袋设计,圆双搭扣,金属加树脂提链,大别针以及镶嵌于别针上的宝石等细节装饰,响应2009秋冬设计的摇滚风格的细节,例如别针等. 使得整个Safety Pin系列高贵优雅做工精细的同时不失俏皮帅气,同是,各式内袋的设计使得整个手袋非常实用,新材质的使用使得包身很轻便,适用于日常通勤以及晚上宴会等不同场合。

颜色:备有黑色(Black),米色(Beige), 深粉色(Pink)

已有评论0条 显示0网友留言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