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引人注目私生子
2009年02月01日 09:42环球网综合 】 【打印

清洁工的女儿被证实是贝利的私生女

贝利是一个性情中人,早在少年时代,他就是一个惹女生讨厌的家伙,经常动手动脚。作为红极一时的球王,愿意向他投怀送抱的美女不计其数,贝利的出轨行为并不比现在的球员少。1996年,一名清洁工的女儿经DNA检测,被证实是贝利的私生女,她的母亲曾和贝利同居。但是贝利拒不承认这个私生女,清洁工的女儿不得不把他告上了法庭,弄得贝利非常狼狈。

足球皇帝贝肯鲍尔18岁就有私生子

德国足球皇帝贝肯鲍尔在18岁就造出了自己的私生子,当时他与在保险公司任职的英格丽德关系暧昧,后者为他生下一个私生子。2000年8月17日,贝肯鲍尔的世界再次发生了一次很大的变化,因为这一天他的私生子诺埃尔-马克西米利安出生了。这个孩子的母亲是在拜仁任职的38岁的职员海德伦-伯梅斯特。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