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有名的十大美女海滩
2009年02月01日 09:54环球网 】 【打印

想象一下,躺在暖和的沙子上,手里拿着饮料,并用防晒霜轻轻地涂抹你的全身。放松一下,我们就要开始游览世界上最有名的美女海滩。

里约热内卢海滩

里约热内卢海滩经常被作为世界上最有名的海滩之一,灰色的公路、白色的沙滩、蓝色的海水是城市边缘的三原色。当地的夏季是从12月到次年的2月,气温在25度到35度之间。这是一个最“养眼”的海滩,随便走一走,你就会发现沙滩活动中许多漂亮的身材和美丽的面孔。

夏威夷海滩

作为世界上最有名的海滩之一,夏威夷海滩位于火奴鲁鲁岛上。在夏威夷海滩上,你可以充分感受到带有世界性特点的舒适的海岛魅力,因为世界各地的游客们和很多名人一起来到了这里。游览夏威夷海滩的最佳时间是从12月的中旬到第二年的3月底,但是在4月到12月中旬之间,你可以享受到最好的价格。夏天的气温保持在30℃左右。

更多精彩内容:

欧洲流浪吉普赛人的现实生活

世上最有名的十大美女海滩

全球最引人注目私生子

伦敦南北岸 互相瞧不起(图)

英国大学生一长相酷似哈里王子

传世佳酿:舌尖上的华尔兹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