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脆肉鲩“鱼王”拍出10万元天价
2009年12月02日 09:00 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10万第三次?成交!15.9公斤脆肉鲩鱼王由中山詹园竞出!”作为中山(东升)脆肉鲩美食节的“重头戏”在脆肉鲩鱼王比拼大赛中重量称冠的15.9公斤脆肉鲩鱼王,11月30日的美食节颁奖礼拍卖会上找到了它的新主人——中山詹园。据悉这是东升镇首次举行脆肉鲩的拍卖,而十万的天价也超乎不少人的意外。

“东升脆肉鲩作为中山驰名的美食,拍卖鱼王是志在必得的。我们希望借助脆肉鲩鱼王的轰动效应,带动詹园的发展。”詹园负责人董小明向记者道出当中高价叫卖“鱼王”的初衷。据悉,这条价值连城的“天价”鱼王将在中山詹园内展出至本月25日,之后詹园将举办东升脆肉鲩美食嘉年华,届时光临的游客就可一尝“一百味”不同做法的“天价”脆肉鲩滋味。

凤凰网时尚配图

十万天价拍出公斤脆肉鲩鱼王“十万一条鱼?难以置信!”作为2009 中山(东升)脆肉鲩美食节“重头戏”,“东裕”牌脆肉鲩鱼王大比拼活动于日前尘埃落定,来自东升镇同茂社区的彭启观养殖的重达15.9公斤脆肉鲩成为冠军“鱼王”。而在昨晚(11月30日)的美食节“鱼王”颁奖礼拍卖会上热闹非凡,作为首次对于脆肉鲩“鱼王”的拍卖,现场拍卖会的气氛更随着“鱼王”争夺叫价一直飙高而逐渐推向高潮,最终中山詹园以十万元的“天价”拍下了这条巨型“鱼王”。据了解,现在脆肉鲩塘头价格为每公斤17.6元,而这条“鱼王”算下来每公斤为6289.3元,足足是一般脆肉鲩价格的357倍,“是名副其实的天价。”

对于最后如此高价的拍卖结果,在场的市民纷纷表示意外。詹园负责人董小明随后接收媒体采访时介绍,此次詹园景区对于“鱼王”是志在必得的。“当初我们竞价的预计在7万左右,想不到不少单位到对‘鱼王’也十分感兴趣加入激烈争夺中,最后十万的叫价的确是超出了我们的意料之外。”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阳杰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