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陶瓷 Lladró玩转爱情魔法
2009年12月15日 11:26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什么是爱情最好的礼物?似乎这总是爱人之间到了情人节最大的问题,苦苦思索去挑选一件最能表达爱意,又能讨好爱人的别致礼物。而事实上呢,可能爱情本身就已经是上帝赐予爱人的最好礼物了,让两个人相遇而彼此见证爱情在爱人间的伟大化学作用。那么,何不就用这个姿势记录并见证一切呢。

Lladró梦幻系列之魔法时刻

这件集聚梦幻与现实感的作品,诠释了最坦率真挚的爱情姿态。同样以Jaime Hayón设计生涯中最具代表性的设计元素:Showtime扶手椅作为创作基础。这款作品的设计非常精妙,一位曼妙的女郎坐在扶手椅上,爱情魔法师(同样也出现在这个系列中的一件作品)为了向女郎表达自己的爱意,将自己的心作为礼物献给她。这件作品是整个Fantasy梦幻创品系列中的重点之作,完美地结合了Lladró与Jaime Hayón的艺术风格,既呈现了Lladró的经典元素,同时也颇具Jaime Hayón诙谐幽默的设计风格。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阳杰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