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最昂贵藏獒:750万元外加辆宝马也不卖(图)
2009年12月29日 09:17 重庆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条狗最多能够卖多少钱?如果有人愿意出750万元人民币,外加一辆宝马汽车,你愿意卖吗?对此,中国藏獒四川精品培育基地的老总王平,就明确说不。昨天,他从西藏把这条国内最昂贵的藏獒千里迢迢运到了重庆,并且将在武隆仙女山为它修一个藏獒繁育基地。

这条国内最昂贵的藏獒名叫“天龙”,是一条两岁多一点的公犬。昨天上午,当它出现在重庆至武隆的高速公路界石服务区时,因为晕车显得有点疲倦。不过,其雄壮之态,不怒自威,依然让人不敢小觑。记者目测它的体长大约在1.7~1.8米,四个脚掌比一般成年人的手掌还要大,毛色为通体红棕色。测量数据显示,其压毛肩高为86厘米,体重达105公斤。

相关推荐:

28辆豪车迎接藏獒 名门纯血统价值160万

辽宁藏獒60万 长春招婿(图)

400万天价藏獒现身常州"以獒会友"成时尚

身价800万 中国第一藏獒成都散步

400万藏獒背后是富豪道德的沦陷

20万配个种 这头藏獒恐怕比熊猫还贵(图)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刘斌 编辑:阳杰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