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血拼 香港奢侈品二手店地图(组图)
2010年12月15日 14:47 中国时尚品牌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时代广场附近聚集了许多二手名牌包店,比如在香港非常出名的米兰站和巴黎站。店面虽然不大,但各种样式的品牌包包却是摆放得井井有条。店内以LV、GUCCI、DIOR最为常见,靠近门口的展示台上,放有款式较新的包包,有二手的,也有全新的。店里两侧则陈列着款式相对陈旧的包包,无论什么时候,每个柜台前都会站着好几位挑选包包的顾客,想要挤进去,还真是有点儿困难。

有些女孩会先在二手包店里买一个全新的包包,使用两个月,保养得好的,再回到店铺,店里会以原价7折左右的价格回收。二手店中的包比市面稍便宜一些,价格是参照包的成色、新旧程度还有款式受欢迎的程度来制定的。千万别指望和店主讨价还价,那样会被鄙视的,因为这些店铺的生意实在太好了。虽然便宜,但价位依然会在千元以上。若是当年限量版的包包,就属于藏品,价格往往会比当年还高出许多。如果运气好,还可能会淘到张柏芝或是莫文蔚在这里寄售的包。

圣诞血拼 香港奢侈品二手店地图

米兰站:香港最为知名的二手皮件店

香港广大的名牌皮件消费群,让市场兴起许多名牌皮件二手店,其中“米兰站”是香港二手皮件最为知名的店家之一,店内贩卖皮件如LV、DiorGucci等奢侈品皮具,目前已在香港有8家分店,高知名度引发银行发行“米兰站联名卡”,每日人潮络绎,店外还有警卫驻守,不难看出香港人追求奢侈品品牌之风。此店设有二手时装部,但LV的服装及accessories的款式则不多。“米兰站”收货价最高,但同时卖出价也最贵。

铜锣湾店

地址:香港铜锣湾波斯富街77-83号地下, F铺

Shop F, G/F., 77-83 Percival St., Causeway Bay, HK。

电话: 0852-2504-0128

交通:铜锣湾站A出口

中环店

地址:香港中环威灵顿街26号地下G/F., 26 Wellington St., Central, HK。

电话:0852-2736-3388

尖沙咀店

地址:九龙尖沙咀漆咸道南81号地下, F-H铺

Shop F-H, G/F., 81 Chatham Rd., Tsimshatsui, KLN。

电话:0852-2730-2528

旺角店

地址:九龙旺角西洋菜街南1A-1K号地下, 12号铺

Shop 12, G/F, 1A-1K Sai Yeung Choi St. S, Mongkok, KLN。

电话:0852-2782-0033

西九龙店

地址:九龙长沙湾道226-242号地下A铺

Shop A, G/F, 226-242 Cheung Sha Wan Rd., KLN。

电话:0852-2386-1400

荃湾店

地址:新界荃湾南丰中心, A24号铺Shop A24, Nan Fung Ctr., Tsuen Wan, NT。

电话:0852-2405-4038

沙田店

地址:新界沙田广场3楼15B铺Shop 15B, Level 3, Shatin Plaza, Sha Tin, NT。

电话:0852-2606-7972

铜锣湾时装快线

地址:香港铜锣湾波斯富街66号地下G/F., 66 Percival St., Causeway Bay, HK。

电话:0852-2838-1618

尖沙咀时装快线

地址:九龙尖沙咀海防道46号地下G/F., 46 Haiphong Rd., Tsimshatsui, KLN。

电话:0852-2366-0332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