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i’s®中国第501家店铺盛大开幕
2009年11月24日 14:34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Levi’s®新款501® 中国首秀

为庆祝中国第501家店的开业,Levi’s®特意空运了一批新款的501®系列到现场,主持人李晨穿上这一最新系列,在东方广场进行了完美的首秀,该系列设计理念源自日本,将Levi’s®501®原创经典与时下大热流行的挽裤脚风潮完美结合,同时在洗水工艺上回归经典,采用原色水洗,强调复古感觉;而该系列还在卷起的牛仔裤内衬中暗藏惊喜,配合以独一无二的裤腰内侧印花设计,打破传统牛仔裤的沉闷感,让人眼前一亮。对细节一丝不苟的追求是Levi’s一贯的原则,这一点在全新推出的501®系列中得到完美诠释——纽扣、车线、与裤脚和裤腰内侧印花色调相呼应的双弧线以及第二粒纽扣的细节,Levi’s®都尽心尽力,力臻完美,让整条仔裤的设计风格更加完整统一,凸显卓越品味。本系列将在12月中下旬上市, 而一众潮流达人如想先睹为快,就要到东方广场Levi’s新店来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阳杰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