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蔻:布鲁塞尔世博会上的惊艳
2010年04月14日 16:17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1935年,布鲁塞尔世界博览会。展示在一家法国香水销售点玻璃橱窗内的五瓶香水震惊了整个世界。它们的名字听上去充满了柔情和奇幻色彩:Conquere,Kypre,Tropiques,Tendre Nuits,Bocages,那些瓶子---五件水晶饰物,以其在那个年代里罕见的奢华及其令人如梦如幻的品牌名“兰蔻”惊现于世人面前。

在当时经济危机肆虐,社会萧条不振的年代里,一位远见不凡的梦想家阿芒.珀蒂让(Armand Petitjean)先生勇敢地推出了“兰蔻”这个声誉鹊起的品牌,他也由此创立了Lancme兰蔻品牌。巴黎要用它的优雅华贵去抹平大萧条年代中现实的残酷。无论命运的前途将是如何,巴黎永远想保持她的衣香鬓影和时尚与享乐之都的形象。不然法国就失去了她的经济筹码和文化魅力。

Lancome创始人:Armand Petitjean先生

在“二十世纪高级香水摇篮”的几年经历,让阿芒发现自己有一个很灵的鼻子,具有绝佳的嗅觉,能区分出最细微的香味,还能调配出最为精致的混合体。而他的精心调配,赋予了香水醉人的艺术激情。

Conquere,低沉的檀香中飘溢着悠远的淡淡玫瑰香;

Kypre,细微区别于麝香的茉莉花香轻绕腾起;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