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母亲共享这份特别的心思细意GRAFF
2010年05月01日 15:40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束康乃馨、一盒巧克力,还有什么能表达你对母亲的谢意?有没有想过给她一个惊喜?GRAFF特别为母亲们精挑细选多款别致的经典钻饰,让你/你在这个既温馨,又充满爱的日子里,表达对她的一份真挚心思。

“蝴蝶系列”

以粉红钻石、黄钻或白钻镶嵌在粉红金、黄金或白金制成蝴蝶造型上,使这个简单的图案顿时变得栩栩如生,尤如春天的蝴蝶穿上一件件新衣裳在花间翩翩起舞。各款备有吊坠项链、耳环及指环以供选择。

黄金圆形黄钻镶嵌配榄尖形白钻蝴蝶耳环,钻石46颗共重1.31克拉(左)玫瑰金圆形粉红钻配榄尖形白钻蝴蝶吊坠项链,钻石41颗共重0.88克拉(中右)玫瑰金圆形粉红钻配榄尖形白钻蝴蝶耳环,钻石46颗共重0.97克拉(下)黄金圆形黄钻配榄尖形白钻蝴蝶吊坠项链,钻石41颗共重0.76克拉(中左)

“花卉系列”

全新的以心形切割造成的吊坠项链与耳环是最能突显你的心意,由心形切割的钻石并制成的花瓣,围绕着圆形切割钻石的花蕊,既简单又雅致。手链也可以是另类的选择,在一朵朵玲珑的小花朵组成的花卉手链,白钻缀以红寳石,是高贵的她的不二之选。

经典永恒的吊坠系列,简单的以圆形切割钻石为主题,再配上一个由黄钻镶嵌而成的彩钻环,不但适合不同性格的她,也能配衬各个不同场合的衣饰打扮,典雅高贵。同款设计有白钻、粉红钻或黄钻。

简单的单颗钻石耳环,也可以加上一个可以随意转掉的钻石外环,由粉红、黄钻或白钻制成,使简单的设计加添一点点的色彩,散发着动人及不一样的气息。

最简约的线条配合细致精湛的工艺,每一个镶嵌的细节一丝不苟,再加上最顶级的钻石,使每一件GRAFF珠宝均是爱与热诚的完美结合。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