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七夕情人节 舞动爱的“表”情

2011年08月05日 16:4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独特浪漫的中国情人节的来临,不单单只有戒指才能表达你浓浓的爱意。由技艺精湛的主设计师和资深工程师的完美协作,豪门世家(Sarcar)再次创造了令人惊叹的奇迹--- 闪烁舞动系列腕表。它独特的构思和奇妙工艺、用美轮美奂的钻石点缀,使其成为举世无双的艺术品。

七夕情人节舞动爱的“表”情

闪烁舞动(The Twist)系列腕表一如既往的继承了豪门世家(Sarcar)的内涵。表盘内展现出一只惟妙惟肖的龙的图案,龙的额头上有一颗1克拉明亮切割的钻石悬浮在精美的表盘内,展现了美学与紧密技术的完美结合。这颗得到GIA认证(Gemological Institute of America美国宝石学院,国际最具权威性珠宝鉴定机构)的钻石,优雅的在表盘内自由舞动,充分的展示出每个切面的光辉。龙的两只眼睛分别由两颗蓝、红宝石点缀,嘴巴则设计成一个小表盘,12颗绿宝石显示12个刻度,整只龙显得格外栩栩如生。18K白金表圈上全部镶嵌了明亮切割的钻石,行成了布满钻石和闪耀宝石的表盘外圈,搭配黑色双面鳄鱼皮表带,更增添了它的审美价值。

豪门世家(Sarcar)闪烁舞动系列,对钻石的甄选和镶嵌工艺都达到精益求精。考究的切割工艺和对净度的严格把控,再加之魔幻般的技术,让“闪烁舞动”系列腕表的独创性展现得淋漓精致,堪称经典,同时彰显出品牌内涵,成为钟表爱好者凸显个人品味的独特之选。

尽管业内已经对创新习以为常,但豪门世家(Sarcar)还是凭着这款史无前例的手表再一次让业内人士大为佩服,因为人们对真正的创新从不厌倦,永远充满期待!

公司背景:

始创于1948年的豪门世家,一向致力于提升创造力、研发珍贵和独一无二的作品,将腕表和珠宝工艺完美融合。凭借世界先进的技术和优秀的制表技师,用心打造完美外饰,制造出了闻名于世的限量版腕表。为了保证每一只腕表都能完美体现出珍贵和独特的品牌特质,所有工序,包括在强力放大镜下进行珠宝镶嵌、手工打磨、雕刻、切割和装配、都由制表师一丝不苟、异常认真的完成。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腕表 表盘 豪门世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