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路易威登2011秋冬系列广告及包袋产品

2011年08月17日 12:1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易威登2011-2012秋冬系列广告与包袋系列已经推出。这一系列尽展时尚与恋物情结所带来的神秘诱惑。Marc Jacobs 说道:“恋物有积极的一面,是对某物无法言喻的专注或痴迷。我认为恋物也意味着投入和秩序。"随之诞生的作品巧妙游走于谦逊与挑衅,理性与感性之间,引人注目且细节丰富,亦模糊亦清晰。

本季的广告由知名摄影师Steven Meisel操刀

本季的广告由知名摄影师Steven Meisel操刀,邀请了模特Zuzanna Bijoch,Daphne Groeneveld,Gertrud Hegelund,Nyasha Matonhodze,Anaïs Pouliot以及来自中国的孙菲菲参与拍摄。

本季的广告由知名摄影师Steven Meisel操刀

诞生于1958 年的经典Lockit 手袋虽低调出场,却无疑成为压轴。聚光灯下的Lockit 包锁扣和钥匙扣格外醒目,不知其中掩藏了何等秘密?本季手袋共有四个款式选择: Lockit 手包(配以象征女主人恋包情结的手铐式手镯)、小巧的Lockit BB 手袋、经典Lockit 手袋和大号Lockit Voyage手袋令人回想起轻便箱包系列的最初起源。最熟悉的Monogram 帆布被重新诠释,衬以光泽炫亮的漆皮,玩味于哑光与闪耀之间。令Lockit 手袋得名的挂锁也以Monogram 包裹,钥匙扣则缀以象牙树脂,微妙对比悄然呈现。

纤巧的Lockit BB 手袋是路易威登标志性款式的迷人再现

这款纤巧的Lockit BB 手袋是路易威登标志性款式的迷人再现。采用富有光泽的Monogram Fetish 帆布制成,使经典的外形得到升华,而柔软的亚光山羊皮内衬则散发出优雅的气质

纤巧的Lockit BB 手袋是路易威登标志性款式的迷人再现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路易威登 Lockit 秋冬系列广告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