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MCM2011年秋冬系列优雅回归

2011年09月09日 10:4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2011年,适逢德国精品皮具品牌MCM 创立35周年,配合2011年度秋冬系列产品的最新广告大片即带领我们踏上重回1970年代慕尼黑的逆时空旅程。这组雅致深邃的广告大片不仅完美呈现了MCM 2011秋冬系列的传世品质和摩登风貌,更以“重返,慕尼黑”的概念为主线,带领推崇经典结合潮流的时尚人士领略不输时光流转的品牌精髓。

MCM2011年秋冬系列优雅回归

美国著名作家托马斯•沃尔夫曾这样写道,“慕尼黑,除了说它是德意志的天堂,人们还能怎样去形容它呢?有人梦见自己到过天堂,而在德国,所有的人都梦见他们到了巴伐利亚的慕尼黑!”这座城市就犹如幻想中的天境,弥漫着欧陆旧世界童话般的诗意氛围,以日耳曼民族严谨深邃的气质创造出一个散发着经久魅力的圣地。Giorgio Moroder 的电音灵感似乎还飘在慕尼黑老城区Sendlinger Tor 的上空,“慕尼黑之声”正颤动着世界。这座璀璨的都市是一个涌动着创意,梦想以及活力的能量场,它散发着不竭的魅力,令所有人难以抗拒。

全新广告大片以一种特殊的方式诠释了这种雅致深邃的魅力。蜚声业界的摄影师Camilla Akrans 以令人惊艳的镜头语言表达出了此种迷人氛围,她也曾为Jil Sander和Filippa K 等品牌贡献过精彩的摄影作品。疏影明灭,光晕流转,金发柔旎的日耳曼女郎徘徊在慕尼黑的神秘夜色中,粗砺坚实的花岗岩石柱与她腕间闪耀的配饰相辉映,精准无差的光影把握以及画面建构水准使她能够不断地创作出强势不减魅惑的女性形象,并不断赋予当今时尚以崭新视角。在劲酷却也温柔可亲的金发美人leva Laguna 的精准演绎下,这组大片所凸显的,正是一位强势,自信,独立的MCM 女郎形象。

大片中瑰丽的阶梯背景取自New Schleissheim 城堡,它由巴伐利亚王子Elector Max Emanuel 于18世纪建造,作为遁避慕尼黑喧嚣繁华的避暑行宫。一如往昔,城堡中开阔堂皇的阶梯及其巴洛克装饰使之成为烘衬MCM 品牌气质的完美场景。大片中其余场景还包括慕尼黑的和平天使纪念碑(Friedensengel)和胜利门(Siegestor)。一如往昔,这些去处仍是这座巴伐利亚都会的城市灵魂所在,因而亦成为承载MCM 雅致奢华的绝佳舞台。

重返慕尼黑,也重新激扬起那些卓绝工艺和隽永设计所带来的惊喜与感动, 70年代已然流逝,唯有MCM 凝固时光的经典之作最能勾起曾经的记忆与感动。本季广告向昔日的美好深深致敬,因为彼时即当下,MCM 在2011秋冬的优雅回归,以紧扣时代频动的摄人气度,诠释眷爱生活便是永不退潮的风尚。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MCM 冬系列优雅回归 慕尼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