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LACOSTEVillage专卖店尽显时尚与艺术之美

2011年10月10日 14:1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2011年9月26日,法国时装品牌LACOSTE为其位于北京时尚地标的三里屯Village专卖店重新揭幕,全新装修的店铺焕然一新,为三里屯Village带来一抹清新法式优雅。崭新的店铺内完美展现了LACOSTE新一季丰富的产品线,包括全新的LACOSTE休闲运动服饰,年轻品牌LACOSTE L!VE产品,还有最新鞋款,箱包,香水,手表以及时尚珠宝等系列产品。

LACOSTEVillage专卖店尽显时尚与艺术之美

一层入口区域的是LACOSTE ESSENTIAL系列,各类经典百搭款式让人爱不释手。抬阶而上,首先印入眼帘的便是LACOSTE全新创意POLO Bar以及LACOSTE标志性产品L.12.12 POLO衫,其65种夺目的色彩与白色主调的POLO Bar交相呼应又可随意组合,分外惹人瞩目,无论是热情的红、静谧的蓝、还是浪漫的紫,完美演绎了优雅的极致。

同样位于二层的大型历史照片墙也令人驻足,展现着品牌历程的老照片述说了LACOSTE与网球运动的渊源,而前区展示了箱包、手表、香水、帽子、和围巾等配饰产品,让每一位顾客品味经典之余,尽享潮流风尚。

LACOSTEVillage专卖店尽显时尚与艺术之美

年轻品牌LACOSTE L!VE独立专区设立在一层,新一季更具LACOSTE L!VE街头感的时装悬挂在现代感强烈的网状展示墙上,宛若一场充满立体感的绘画游戏,各种色彩的绝妙组合构造出了3D浮雕般的视觉效果,而首次发布的LACOSTE L!VE女装系列也以其独特的方式传递着时尚风潮。采用玻璃质地的收银台面下更是别出心裁地设计成DJ打碟盘,仿佛LACOSTE L!VE的街头时尚风潮即刻席卷而来。

地处时尚购物中心的LACOSTE三里屯Village专卖店采用全新的店面设计,在一贯简洁优雅的基础上,别具匠心地将简约建筑设计元素与色彩糅合为一体。通透的玻璃墙体连接着新店上下两个楼层,楼梯则采用了悬挂式结构,从而带来更加宽敞明亮的空间感。立体展示屏上的大型品牌海报,将带您体验动感与时尚。

新店精心布置的陈列道具最大程度地提升了视觉效果,完美演绎LACOSTE家族最新秋冬产品,突显品牌服装的设计及精湛工艺,提供轻松惬意的购物环境。

LACOSTE三里屯Village专卖店延续着品牌的经典法式传奇,尽显时尚与艺术之美。

店铺地址:北京三里屯路19号院8号楼1楼S 812,二楼S 822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LACOSTE 尽显时尚 艺术之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