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普拉达限量Doctor Bag 怀旧60年代复古风

2012年09月24日 10:39
来源:中奢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为了庆祝时装周,普拉达Prada)推出了限量包款,以医生包搭配上复古的钻石pattern让包款显得俏丽,让人想起六零年代的英国所吹起的MOD风,年轻女孩们穿着迷你洋装搭上这个医生包,肯定会是最时尚的焦点。

为迎接2013春夏时装周的到来,普拉达(Prada)在九月底推出一款限量版的Doctor Bag。沿用了普拉达(Prada)2012秋冬系列标志性的几何印花,包包充满着60年代的复古风格,却又没有菱格印花套装那样惹眼夸张。

普拉达(Prada)推出限量版时装周fashion week系列

而这款为时装周限量款包包,也只在纽约、伦敦、米兰、巴黎可以买到,售价是$1,99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贾晨旭] 标签:Doctor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