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豪华私人游艇TOP10

2011年05月30日 18:00
来源:凤凰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早在1999年,著名的《全景》周刊归纳了当时意大利有钱人的嗜好:沃利牌游艇、1克拉大小的黄色钻石、哈雷摩托车、罗落皮雅纳牌小羊驼披风、镶嵌水晶的古驰牌泳装。作为有前人的时候执意的沃利是全球领先的高级大型复合材料游艇生产商,也是豪华游艇品牌中的典型代表。除了豪华游艇,沃利还开发生产帆船和机动游艇,并且可以根据尺寸和滑板定制生产。每种沃利产品的设计均采用实际应用的开发方法所得,旨在使设计于创新技术浑然天成,生产出性能优越、安全可靠、易于操控且外观迷人的产品。

沃利游艇改变了全球造艇历史,不但在设计上极为奢华,而且相当科学和舒适,给拥有者既带来一种视觉感受,又带来一种全新的时尚生活方式。

沃利革命性地改造了豪华游艇,在贵族富豪之间发展出一群拥趸。它所配备的最先进的技术、最豪华的配置使其成为海上行宫,船上的游客拥有国王般的权力,每一分钟都享受着王室般的尊崇。

早在20世纪80年代,世界上还没有既舒服又快速的游艇,意大利的巴萨尼决心打造他的家族游艇。从青年时期充满激情的水手到现在沃利的奠基人和主席,巴萨尼一直都是奢华游艇的忠实爱好者。他的理念就是在追求速度、刺激的同时还要让游艇有家一般的舒适温暖,使游艇真正成为“蓝血”贵族们的海上行宫。

1993年,巴萨尼成立了自己的游艇公司,并以全新的设计,颠覆传统造艇观念,以家用游艇为主打的沃利就此诞生了。沃利游艇不仅融合了大型巡航游艇的舒适和奢华的特点,并且还具有最高档赛艇的非凡性能,同时也结合了最先进的航海技术以及船只的操控性能,使航海变得更加快速,更加安全。

随着1991年第一艘游艇“盖特”下水成功,沃利正式开始了它的航程。从第一艘游艇到2006年推出的“艾森思(Esense)”“沙加(Shaka)”“探戈(Tango)”,沃利已经成功推出了很多系列的奢华游艇。

讲求速率、简洁、时尚是沃利理念的精髓,这使得沃利向着外观流线型、速度快捷、超舒适度、最省人力的特点发展。沃利公司曾经卖出的一艘名为“乌托邦”的游艇,全场71.6米,拥有贵宾室、书房、健身房、休闲室等,其甲板能够起降直升飞机。当然,如此顶级的产品与服务,其价格也相当的顶级,“乌托邦”价值人民币7.5亿元,其每年的维护费用则在人民币300万元左右。

2001年,沃利进军电动游艇市场,他们引用独创的理念,融入简短技术和创新的设计,开发出舒适、快速、易用和顶级的“动力”系列产品。

巴萨尼的设计从来不甘平淡,他最新设计的“岛屿号”决不会让任何人联想到一艘标准的豪华游艇。巴萨尼是以一艘油轮为模型来设计的,其形状用他自己的话来说“非常迷人”。甲板上会栽种一片棕榈树林,还将建有一座小型的高尔夫球场。并没有多少船只可以做到这点,即便是艾伦的“章鱼哈”也很难做到。巴萨尼说,他是在研究了其它巨型游艇并发现它们都没有类似设计之才有了建造这样一个浮动岛屿的想法的。

沃利游艇是逃避世俗喧嚣的终极旅行平台,破风斩浪,那速度带来的刺激、自由驾驭的快感,也许只有亲临你才能体会。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游艇 生产 设计 1970年 陀螺系统 步入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