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顶级豪华游艇租赁公司法国WI进入中国

2011年06月01日 10:57
来源:中国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蔚蓝色的大海,私人岛屿和白色沙滩,豪华游艇,训练有素的船员……一段悠闲惬意的时光,完全隐私不被打扰的奢华空间——这正是全球名流巨贾的度假方式,也是法国WI游艇公司为中国新贵阶层引入的全新理念。

顶级游艇租赁公司入驻中国

成立于1999年的WI游艇公司在过去十年里快速成长为全球顶尖的豪华游艇经纪机构,每年组织近千次游艇包租活动,在地中海、加勒比海等全球最美丽的海域拥有超过四十个游艇度假目的地及超过四千条风帆游艇和动力游艇随时待命。2008年,公司开设了香港办公室,2011年初,又开设了北京办公室(Windward-islands.cn),以满足中国快速成长的新贵阶层对于度假的新颖、奢华、个性、特别是隐私保护的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游艇 公司 WI Mondomarine 豪华游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