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环绕切尔沃港进行的超级帆船大赛

2011年07月05日 13:3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 转发

米蘭/切尔沃港,201167 – Loro Piana连续三年赞助于地中海举办最著名的帆船大赛。由Yacht Club Costa Smeralda Boat International Media 合作策划的Superyacht Regatta超级帆船大赛于67日至11日在意大利撒丁岛隆重举行。在四天的赛事里,30艘来自世界各地不少于78 (23)最顶级的大型帆船于切尔沃港水域竞逐 The Silver Jubilee Cup 奖项。

 

主办单位根据比赛当天的风向来决定最终的航行路线,并在La Maddalena群岛以浮标作路线标记 (每年的这段时间,撒丁岛北部的气候都非常适合进行帆船活动)。配合Costa Smeralda Yacht Club 非凡的款待及对帆船活动的专业知识,以及由国际著名的航海专家驾驶来自世界各地最顶级的帆船进行竞赛;在各方面的完美配合下,Loro Piana Super Yacht Cup超级帆船大赛得以顺利完成。

 

秉承Loro Piana家族对大自然的热爱及贯彻品牌追求卓越质量的信念;帆船活动正可彰显非凡技术与大自然的完美融合。

 

Loro Piana结合天然纤维和创新技术,多年来为海上及帆船活动研制了多款具有独特功能性的服饰;如Defender line, 是专为2003 年于Americas Cup中获得冠军的新西兰队而特别设计的服装系列。不论是参加竞赛或于悠闲时穿着,这些活动都是实地测试产品及其功能的探究实验室。Loro Piana更可为船主及其队员提供一系列的定制服饰如背心、夹克、长裤或短裤、衬衫或Polo衫等,并可绣上游艇名字及图案,以示专属。此外,Loro Piana亦提供了丰富的室内装饰布料,(包括羊绒、骆马毛、羊毛、亞麻及棉),可为游艇作装潢。为满足一众追求及热爱卓越质量的客人的要求,每一细节均经过谨慎周详的考虑而设计;此外,Loro Piana的专业团队,不断进行探索及研发,以满足精英客群的不同的需要。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帆船 尔沃 Piana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