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玛莎拉蒂SUV曝光 成保时捷Cayenne未来劲敌

2011年09月13日 09:58
来源:中奢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虽说玛莎拉蒂Maserati)目前并未正式公开其首款SUV的样貌,不过国外媒体的车展电子展览手册率先曝光了这辆SUV的样貌。

玛莎拉蒂SUV曝光成保时捷Cayenne未来劲敌

动力方面,MASERATI首款SUV作品未来将搭载拥有450hp最大马力的4.7L V8引擎,并且采用变速箱大厂ZF打造的八速自排变速箱。同时为了欧洲市场的需求,也有可能专为欧洲市场推出柴油引擎版本车型,并且可能将搭载与现行欧规Grand Cherokee相同的3.0L V6引擎,在经过调校之,其最大马力将由目前的241匹调教至超过300匹的水平。

而这款SUV目前也预定将在CHRYSLER旗下底特律的Jefferson North厂区与Grand Cherokee并线生产。虽说目前LSUV的市场上可说是强者如林,首要面对的就是在全球狂销热卖的保时捷Porsche)Cayenne,在两者皆是性能跑车的品牌形象之下,势必会有一番激烈的缠斗。不过FIAT集团也希望这款SUV能够达到1.5万辆左右的年销量水平, 再加上一分为二的Quattroporte车系将来预估能拥有3万辆左右的比重以及GranTurismo车系保持在约5000辆左右的范围,进一步达到玛莎拉蒂全车系5万辆的年销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玛莎拉蒂 保时捷 Cayenne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