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谁都HOLD不住 萌动Hello Kitty航班起飞了

2011年11月23日 13:17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北京、香港、纽约,台北、东京、伦敦……相信各位旅行达人,做过各式各样的航班,但是大家可曾做过萌物始祖Hello Kitty的特别航班吗?这款航班就连工作餐都是Hello Kitty的样式。今天的这款飞机餐,可能并不是你遇过最奢华的,但一定是最有爱、会为之疯狂和尖叫的。

台湾长荣航空公司推出的第二架“HelloKitty”彩绘飞机——B-16309号空中客车A330-203型客机

即便不是Hello Kitty的粉丝也要被深深震撼了。主菜、甜品、调料、餐具甚至纸巾都是全套的Hello Kitty,让人恨不得将自己立刻化身为那只粉嘟嘟卡哇伊的小猫咪。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长荣航空股份有限公司(EVA Airways Corporation,简称“长荣航空”)6年前与日本三丽鸥合作推出Hello Kitty彩绘机造成轰动,还曾获得国际大奖,3年前Kitty机划下休止符,不少旅客怀念;长荣航空今年飞航满20年,Kitty机10月底将重亮相。10/21日起直飞日本名古屋、大阪、仙台。

Hello Kitty航班起飞了

粉色萌动,Hello Kitty航班起飞了

不用怀疑,这真的是飞机餐。如果这飞机餐让你激动了,那么飞机上的配套设施简直会让你High翻天。飞机的头枕巾、座位前的荧幕、厕所里的洗手液、机舱壁挂的油画全部是对你笑眯眯的Hello Kitty。

Hello Kitty航班起飞了

粉色萌动,Hello Kitty航班起飞了

粉色萌动,Hello Kitty航班起飞了

粉色萌动,Hello Kitty航班起飞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Hello 航班 长荣航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