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吴佩慈南京见面会顺利举行 女王范儿引爆现场

2012年06月25日 15:2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6月17日,吴佩慈以一身白色长裙如期出现在南京中央商场。此次现身南京不单是为其代言的依波卡纳腕表的年度巡展助阵,更重要的是与一直以来支持自己的朋友见面,表达自己的感谢之情。

吴佩慈南京见面会顺利举行女王范儿引爆现场

吴佩慈佩戴卡纳梦享走上舞台,率先演绎依波卡纳腕表,引来台下呼声一片。见面会恰逢父亲节,吴佩慈虽在今天没有和父亲在一起,但也向父亲表达了自己的感恩之情。见面会上,吴佩慈也讲述了自己与父亲的一些有趣小故事,分享了自己和父亲的相处之道,坦言自己的父亲很慈祥,自己的第一件奢侈品就是爸爸买给自己的,但又很严厉,常常劝诫自己。

吴佩慈南京见面会顺利举行女王范儿引爆现场

活动中,亲和力十足的吴佩慈全程亲密与粉丝互动交流,还现场为粉丝签名留念。热情的南京粉丝还精心为吴佩慈准备了意义特别的蛋糕,作为欢迎吴佩慈来南京开见面会的礼物。蛋糕以吴佩慈代言的卡纳梦享为装饰物,十分精巧,备受吴佩慈喜爱。

吴佩慈南京见面会顺利举行女王范儿引爆现场

喜出望外的吴佩慈此时也大方地向台下女生传授自己的时尚见解,并提醒女生在夏天一定要多戴帽子、多打伞,注意保护好自己的皮肤才是最重要的。此外,吴佩慈也强调自信的重要,说:“其实,我的身材也并不是很好,因为平时偏爱甜食,所以会有小肚腩。不过正是因为我理解自己的缺点,才知道什么衣服更适合自己。从19岁出道当歌手到现在,我都一直自己决定每天穿什么,包括出席活动的服装。”

吴佩慈明星见面会以依波腕表模特秀华丽收场。据悉,此次依波巡展南京站将一直持续到6月21日。依波全国巡展在南京的成功举行,也将为下一座城市的巡展活动奠定了良好基础。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吴佩慈 腕表 粉丝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