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秘密聚会 谈论拯救世界(图)
2009年06月01日 09:29信息时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拯救世界] [盖茨] [慈善事业]

导语:本月5日下午世界上最著名的人物曾在洛克菲勒大学的校长宅邸举行一次密会,美国广播公司20日才得到证实,据说富豪们秘密聚会是为了讨论如何在金融海啸中伸出自己的援手。

盖茨,作为世界首富,盖茨2002年至2006年的慈善捐助总值为37亿美元;2007年至2008年捐助额为100亿美元。

当微软创办人盖茨,华尔街“股神”巴菲特、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创始人特德·特纳,著名黑人脱口秀女主持人奥普拉,纽约市长、彭博新闻社老板布隆博格,金融大鳄索罗斯等一众在《福布斯》财富排行榜上的常客集聚一堂时,不要以为他们是在讨论如何赚更多的钱。就在本月举行的一次密会上,他们在一起讨论如何在金融海啸中伸出自己的援手。

会议于本月5日下午举行,保密工作非常到家,直到18日消息才由一家名为“爱尔兰中心”的网站捅出来,美国广播公司20日才加以证实。 

奢侈品热点文章推荐:

奢侈品对于 军用“战机”的影响(组图)

价值5000万夜明珠将在杭州拍卖(图)

夏日珠宝 蛇形设计展现奢华魅力(组图)

富人们的及时行乐主义 该玩就玩(图)

金碧辉煌的故宫珍宝 故宫御用金银器特展(图)

卢武铉生前“奢侈”座驾揭秘(组图)

天梭乐真系列间金款式粉金来袭

“福建富豪”奢华炫富家居全透视(组图)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