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卖"美丽大方赚钱 揭秘港台富婆神秘世界(图)
2009年10月15日 10:00东北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孙芸芸

孙芸芸孙小姐的人生像极一出童话。我感觉,台湾人对她的好感,更像是一种含着宠爱的祝福。他们似乎在这个美丽的千金小姐身上看到了公主的模样。孙芸芸用出众的美貌、显赫的背景和美满的生活,成为理所当然的第一名媛。据说台湾票选“最美丽的少奶奶”,她力压小S成为第一,难怪很多大陆朋友认识她,是因为她是“连小S也嫉妒的女人”。

孙小姐从小就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作为前太电董事长孙道存的次女,她12岁就拥有自己的LV皮包。她说,自己一生只恋爱过一次,而她的初恋情人,就是她现在的先生——一手打造微风广场,震动台湾百货业的台湾三侨集团董事长廖镇汉。当年,13岁的孙小姐如火热情到追20岁的廖镇汉,两人恋爱7年后踏上红毯。

如今,孙小姐已是一男一女的妈(生孩子也颇为完美),却依然美丽依旧,这几年成为商家们追捧的广告新宠,甚至几次打败林志玲,第一名媛的光环更加耀眼。

听台湾朋友说,出席一场时尚活动起价约二十几万新台币,而实际金额则依品牌、代言形式而异。如今,孙芸芸小姐为众多饮料、家电、珠宝、化妆品等广告代言,全身上下,大大方方“出卖”美丽。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阳杰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