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 Smith携手依云创新作
2009年11月06日 10:36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Paul Smith表示:「年轻并不是取决于年龄,而是一种生活态度,生活就是要以年轻的心去享受每一天,因为每一天都很重要。」

2010依云云彩瓶媒体问答

这是依云和Paul Smith的首次合作吗?

自2008年开始, 依云每年都会找一位国际知名的时装设计大师进行合作,为依云设计具有时尚感的纪念瓶。 2008年我们和国际知名时装大师Christian Lacroix合作设计的依云云裳瓶大获成功,去年与时装设计大师Jean Paul Gaultier合作的依云云海瓶的惊艳出场也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和收藏。 今年,我们找到极具创意的时尚大师Paul Smith进行合作, 这也是依云和Paul Smith的首次合作,为依云打造其“Live Young”的生活理念注入新的活力。

请介绍一下Paul Smith 对2010依云云彩瓶的设计灵感?

Paul Smith以其有趣的创作风格及乐观的态度著称,这次Paul Smith与依云合作,是从依云这份来自阿尔卑斯山天然矿泉水的纯净和依云所倡导的“Live Young”生活理念中得到的设计灵感。

在新瓶的设计中,Paul Smith运用了大量鲜艳的彩色条纹, 这正是他标志性的设计。当开始设计这个瓶子的时候,Paul Smith就想运用明亮的色彩,他曾表示:“我喜欢用条纹表达许许多多漂亮的颜色……我为依云设计的瓶子,充满了这些我每天都会用到的色彩,使它变得生动而有趣,以突出依云所倡导的“Live Young”的生活理念。”

 这次依云云彩瓶主要传达什么样的信息和设计理念?

2010依云云彩瓶无论是从瓶身设计还是创作理念,都体现出依云的天然纯净和卓越品质;在彩色条纹的背后,映照出瓶中源自法国阿尔卑斯山,历经15年天然过滤而成的依云矿泉水纯净天然的本质, 也突显出依云所倡导的“Live Young”生活理念。

依云云彩瓶通过色彩的大量运用,体现了年轻人的青春活力与乐观主义;瓶身设计现代感十足,七色霓虹般的缤纷色彩,富有创意而又充满喜庆的气氛。依云想通过Paul Smith的创意设计传达给消费者:“年轻不仅仅是年龄的问题,也是态度的问题。生活就是要以年轻的心态去享受每一天,因为每一天都很重要。”

为什么Paul Smith会想到用彩色条纹作为主要元素设计这款依云纪念瓶?

作为时尚界的领军人物,Paul Smith童心未泯,对一切充满兴趣,从摄影到图形艺术,家具制造,绘画及当代艺术 ……其风格幽默独特。在为依云云彩瓶的设计中运用了大量鲜艳的色彩和条纹,这正是Paul Smith标志性的设计。 此外,丰富的色彩和条纹的运用,给人愉悦的心情,充满年轻人的活力和朝气,突出了依云所倡导的“Live Young”生活理念。

依云之前都是和法国时装设计师进行合作,这次为什么会想到和英国的设计师合作? 是什么原因促成这次成功的合作?

依云每年都是找国际知名的时装设计师合作,我们的合作并不局限于法国本土的时装设计大师。 我们这次很荣幸能找到Paul Smith合作, 其实他本人就是依云的忠实消费者。 据Paul Smith本人介绍,他从十一岁开始就喝依云水,所以当依云找到他设计今年的依云纪念版瓶身时,他非常开心,所以我们的合作一蹴即成。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Smith   evian   Paul   奢侈品   奢侈   依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阳杰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