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富豪”奢华炫富家居全透视(组图)
2009年05月22日 09:18东南快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富豪] [雅典学院] [大腕]

众所周知,纯手工制作的产品,价格要比同类流水作业生产出来的要高。例如亚振、卡芬达等欧式家具,它们的产品有代表不同时期、不同文化的图案雕刻,这些雕刻手工越精细,价值就越高。甚至有的一套实木沙发,得花去制作者一年的时间,价格自然不菲。

5辅助功能多

富豪星态:花了比别人高的价格,自然要比别人享受更多。

越来越多的产品现在打造“多功能”的附加值,这些在原功能之外的人性化功能,也替产品镀了一层金。比如欧路莎卫浴那款近30万元,带有自动循环清洁功能的SPA浴缸。

6文化内涵深

富豪星态:文化代表品位,在商圈中多一份内涵就多一份机会。

“京、苏、晋、广”光明清红木家具就有这么多类别,而明清家具又分为含明代、清代等不同时期造型的。博艺堂堂主陈勇告诉记者,许多富豪购买明清红木家具不仅仅是为了单纯的功能,更多的是为了让这些富含文化的陈设增添家的品位。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