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品对于 军用“战机”的影响(组图)

飞行对时间的精准要求十分严格,特别像百年灵航展中各种飞行活动,不再是简单的飞行技巧问题....

of

百年灵航展将百年灵计时表与航空飞行正式联系在一起已有10年,而这个素以设计和生产“专业人士腕上仪表”(Instruments for ProfessionalsTM) 为使命的品牌创立于1884年,创始人里昂?百年灵(Leon Breitling)素以对时间的精准为追求,公司最初以生产怀表等计时器闻名遐迩。后来与飞行结下因缘,百年灵遂着意为航空设计打造计时设备,并将其命名为“Navitimer”,除计时外,还用以核对飞行计划测算速度。而最具传奇色彩的是,1962年5月24日,“百年灵COSMONAUTE宇航员腕表”曾伴随美国宇航员司科特?卡蓬特一起驾驶“极光”7号在太空轨道进行轨迹探索,这是第一枚于太空运行的计时器。从此百年灵牵手航空业一走就是半个多世纪,因此百年灵也被人们称为“航空计算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