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探秘英国最大私人豪宅

2011年04月06日 09:11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英国庄园世界闻名,现在英国保存着不少旧时贵族居住的庄园,其中最有名的要算丘吉尔庄园了。据说它是英国最大的私人宅邸,号称比法国凡尔赛宫还要辉煌。

庄园花园

庄园造型特别的雕塑

不同于罗马人的奢华,也不同于法国人的浪漫,英国的贵族庄园完全是远离喧嚣、回归宁静,朋友半开玩笑地说,英国的贵族们特别愿意做个“乡下人”。起初记者并不十分理解,来到丘吉尔庄园,才明白“乡下人”过的是什么样的生活。

丘吉尔庄园最早建于1705年,是当时的安妮女王赐予马尔伯勒公爵一世约翰·丘吉尔的,以表彰他击败法军的赫赫战功,耗时17年才完工。100多年后,英国前首相温斯顿·丘吉尔诞生于此。

庄园以庞大的宫殿式建筑群布兰姆宫殿为轴心,四周围绕着花园、草场、湖泊,大雁时而悠闲地在湖畔的草坡上漫步,胜利纪念碑洁白的碑体光芒四射,纪念碑前的草坡上绵羊成群,远远望去,像朵朵落在草坡上的棉花。

记者忽然想起足球明星贝克汉姆的夫人曾经在自传里提过这座宫殿,她抱怨这里羊粪太多,简直就是个“羊粪宫”,看来那群牛津特产绵羊破坏了她的好兴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任海漫] 标签:马尔伯勒公爵 安妮女王 庄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