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中国十大超级豪宅排行榜发布 广州榜首

2011年04月25日 09:39
来源:中国服装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上海汤臣一品

星海湾壹号

中国十大超级豪宅中,北京和上海分别有3家入榜,深圳有2家入榜,广州、大连各有1家入榜。这5个地区大多是中国富人聚集的地方,其公寓和别墅的建设水平以及建筑居住文化层次堪称全国一流。

此排行榜是由中国房地产联合会、世界经理人集团、世界地产研究院和总裁杂志联合发布的,对楼盘的知名度、品质价格比、物业领先度、投资回报率、业主满意度等指标进行了综合考核。

总裁杂志社社长兼总编辑丁海森表示,在中国上海、北京和深圳等一线城市,以別墅为代表的豪宅价格10年来平均升幅高达500%,而沪深股指10年升幅只有50%,随着国内物价飞涨以及对人民币升值的期许,对豪宅而言更多的不是消费而是投资和保值。最近两年,金融危机导致纽约、巴黎和伦敦等世界级城市的豪宅价格有所下滑,加上中国富豪手里的人民币大幅度升值,中国富豪已经成为国际市场豪宅的主要买家。

世界十大超级豪宅均价3.14亿美元

昨天,主办方同时发布了《世界10大超级豪宅》排行榜。和中国豪宅的评选标准不同,因考虑到各国家经济水平和人文地理的差异,世界豪宅的评选只以豪宅的市场价格为唯一指标,印度的安蒂拉(Antilla)以9亿美元位居冠军。

世界最贵豪宅安蒂拉的主人为印度首富穆凯什·安巴尼,2010年他曾以290亿美元资产在全球富豪榜上排名第四位。如今,穆凯什一家五口已经入住这座面积大过凡尔赛宫的豪宅。根据世界地产研究院的测评,安蒂拉的价值在9亿美元。排名第二的是7.5亿美元的法国利奥波德别墅,其主人为俄罗斯首富普罗霍罗夫。排名第三的美国白宫价值4亿美元,主人是奥巴马,但其只有使用权,并不拥有这栋建筑。

世界十大超级豪宅中,美国占据5席,英国占2席,印度、法国、罗马尼亚各占一席。十大超级豪宅总价达31.4亿美元,平均每套3.14亿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任海漫] 标签:中国 十大豪宅 排行榜 广州 榜首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