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走进影星陈道明奢华私密豪宅

2011年04月29日 09:00
来源:CNTV时尚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他饰演国民党稽查大队队长阎锦文(其实是卧底),只有一场戏,却霸气十足。今天,我们就要走进这样一位老戏骨——魅力男人陈道明的新中式家。

陈道明出演《建国大业》

陈道明在《建国大业》中扮演稽查大队队长阎锦文。

家,是一个人内心世界展现最为丰富的舞台。

或许是因为30年间演绎了太多的角色,而每个过程都相当于一段偏离自己生活轨道的心路历程。作为演员,需要虚拟角色真实,在某种程度上隐藏自我;而作为普通人,则需要一个完全真实的空间去释放自我,这也就决定了陈道明的家是隐秘的,这里没有观众,只有一个生活着的人。

陈道明对这样一个空间是极为挑剔的,因此他对设计师同样有着很高的要求,最终他选择了著名的设计师王开方。他们在1992年时已经相识,作为朋友,王开方深知陈道明的高要求,所以只是提了些建议以供参考。也许是因为王开方对他的了解,这些意见正中陈道明下怀,以致最他希望王开方能帮自己实现一个最能贴近自我的生活空间。

 

陈道明的家居设计

在彼此的沟通中,陈道明对设计没有提任何具体的要求,只要最后能喜欢。然而这已经是最高的要求了,起先王开方觉得难度大,想拒绝,陈道明被誉为演艺圈中的“才子”,博古通今,并且有着很个性的自我,要让他满意谈何容易!但对于设计师来说,不断地挑战高难度才能不断地突破自我,于是王开方又被深深地吸引了,要做就做得最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任海漫] 标签:陈道明 走进著名影星 王开 新中式 著名演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