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不可复制奢华定制园林别墅

2011年05月04日 09:56
来源:CNTV时尚台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当开发商一味地照搬别墅风格和装修品味时,单一的别墅模式已经不能满足那些成功人士,想拥有一套独一无二的住所,追求与众不同的愿望越来越强烈。时尚界有高级定制,而在地产界,高级定制的火苗也在燃烧。

这套房子的主人库玛女士正是因为看厌了常见的家居设计,想要追求一处真正豪华的住所而打造这套别墅。

房子主人想打造一种豪华而温馨的风格。

别墅有可通向接待厅的宽阔门廊,还有直通二层的楼梯。

这套房子的主人库玛女士正是因为看厌了常见的家居设计,想要追求一处真正豪华的住所而打造这套别墅。

 

这套曼彻斯特的四层六居别墅身处园林绿地之中,占地超过2,000平方米,装修风格奢华而温馨,有家庭影院和健身房,标价约合人民币5,300万元。

大约四年前,建筑与设计公司Karma Living的创始人瑞图·库玛(Rittu Kumar)在曼彻斯特Hale Barns植被茂密的卡伍德庄园(Carrwood Estate)买下了这块地皮。

库玛女士说,她之所以建造这栋房子是因为对常见家居设计风格失望。她说:“现在有太多简约风格的房子,我觉得它们淡而无味。我想打造一种豪华而温馨的风格。”

这套别墅坐落在占地约2,020平方米的园林绿地上,有可通向接待厅的宽阔门廊,还有直通二层的楼梯。

相关新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任海漫] 标签:别墅 定制 园林 园林绿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