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上海大户型顶级别墅八大推荐

2011年06月01日 10:45
来源:凤凰网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上海紫园

上海紫园二期大户型面积1000平米

上海紫园位于位于松江区佘天昆公路268号,地处西佘山南侧,依山傍水。总占地面积1389亩,等同于紫禁城面积。整个项目由8公里护城河围绕,300亩水域贯穿其中,组成13个岛和1个半岛,岛与岛之间由欧式彩色钢桥相连,临水别墅均配有私家码头。

最新动态:上海紫园二期在售独栋别墅,面积约420-1000平米,均价80000元/平米起,总价3000万元/套起。

上海紫园总体规划建造268栋独栋别墅,分三期开发。其总体筹划早在2000年就开始了,总体规划集中了美国、日本、澳大利亚、加拿大、新加坡、香港等各国设计事务所之精华,非常大气。在单体设计方面,同样是各国设计精英云集,共有50多个品种。平均每户占地8亩左右,最大的达到30亩以上。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别墅 上海 推荐 户型面积 别墅项目 顶级豪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