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入住超级豪宅享受国家的遗产

2011年06月17日 14:10
来源:中国服装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佳士得国际高端地产部行政总监兼全球战略策划师Neil Palmer 说:“随着我们的联合行销网络在全球范围内不断扩大,这一新名字丰富了我们的业务范围,提高了我们为高端房产市场参与者(包括世界各地最奢华、最重要或最具魅力的房产的卖家及买家)提供的服务标准。”

正如他所言,佳士得国际高端地产部待售房产名册中的房产包括了世界最为著名、最让人梦寐以求的物业,涵盖了庄园、度假屋及新建超级豪宅,这些房产均价值一百万美元以上。待售房产名册中包括有著名作曲家Andrew Lloyd Webber 男爵位于纽约Trump Tower 的住所;爱尔兰著名历史地标建筑,经Tony Ryan 博士全面修葺过的Lyons Demesne;著名导演Ingmar Bergman 在瑞典的小岛别墅,以及位于美国罗得岛Newport 的Astor Beechwood Mansion等。佳士得国际高端地产部待售房产名册中现时价值最高的是位于法国巴黎Foch 大道的Palais Montmorency,估值超过一亿美元。

下面特别推荐其中几处主人与物业的超级豪宅,如果你想要入住超级豪宅,不妨从这里起步。

想要一座与自己形神合一的豪宅么

到爱尔兰去,作勋爵

里昂迪豪宅(Lyons Demesne)最初是尼古拉克伦刻里勋爵和夫人在1785年置办的产业。 这座始于乔治王时代的宝藏,耸立在历史长河中,并期待一位新的主人来世世代代延续它那古老而高贵的传承。由于得到了托尼。瑞安博士的精益求精的修护,它被保养得无可挑剔,并且将各种现代化的舒适设施与庄园本身的精致典雅巧夺天工地融合在一起,呈现出一种独树一帜的奢华生活格调。由于在遗产保护和修整方面的杰出贡献,它获得了欧盟文化遗产奖和2001年国际古堡研究联合奖。

“瑞安家族在1996年购买了这座产业,实现全爱尔兰最雄心勃勃、详尽彻底的私家修复行动。”Neil Palmer说。这位佳士得高端地产部的首席执行官这样告诉我们:“一个由100多名专家组成的团队为此辛勤工作,使一些濒危而脆弱的建筑部分得以保留。这不仅使得这座建筑史上的里程碑恢复到了以前的辉煌,而且使这座爱尔兰民族的瑰宝得以完好地呈现。”

这座地产伫立在242公顷的广袤沃土,其间点缀着绚烂整齐的花园,并提供各种现代化的便利设施——包括全爱尔兰唯一一座24小时运作的私人直升机降落场、庞大美丽的橘子园、容有国际标准游泳池的华丽厅堂。这座建筑在提供新派的舒适的同时,也通过由原产地运来的粗琢花岗岩材料和精巧的设计彰显着古老年代的荣华风韵。这里备有服务人员宿舍、充足的客房和各种娱乐设施如私人电影院、健身房、台球室、私人酒吧,以及一个室内游泳池。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它那卓越不凡的育马场,马厩就在宅邸侧畔。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Ennis 超级豪宅 Heaven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