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梦幻中的豪宅 巴巴爸爸之家

2011年07月06日 10:07
来源:男人装 作者:编辑=许若仪 文=DAVID KING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 转发

巴巴爸爸之家 

巴巴爸爸之家 

巴巴爸爸之家  

如果你看过《巴巴爸爸》,你应该记得,动画片中巴巴爸爸为孩子们建造的那栋大房子就长这样。  这栋乍看上去以为让风给刮歪了的房子名叫“The new Vitra House(Vitra家具创意馆)”,坐落在莱茵河畔,显然,它不并是巴巴爸爸盖的房子,它也不是谁的家,它的真实身份是Vitra牌的家具展厅。这幢富有现代感的建筑让人印象深刻,叠加式的设计不仅立体感十足,还节约了不少空间。建筑的各个房间分别朝向不同的方位,所以没有所谓的坐北朝南或者坐东朝西,东南西北皆通透,我们所担心的是,这样的设计,风水该怎么算。再说说他的楼层,自然也是没有一楼、二楼、三楼的明显分割线,您说几楼就是几楼。  从房子的外观上来看,貌似是几个柱子被杂乱无章的罗列在一起,事实上它的内部却是一间间工工整整的房子,每间房子就是一个展示厅,展示着各种另类家具。值得一提的是它的信息导读都是电脑化的:在每一系列家具的旁边都有一个信息导读系统,会员插入卡片就可以象玩Ipad一样和它互动,了解产品信息,转换家具的颜色,材料,然查询销售的商家。如果你需要和家人或者朋友商量,只需点击电邮,就可以直接将家具信息发送邮件到你朋友的邮箱里。  

设计师:雅克·赫尔佐格

Vitra家具创意馆  

建筑年代:2010年 地址:德国莱茵河畔的威尔城,  

设计师:雅克·赫尔佐格  雅克·赫尔佐格,瑞士人,HERZOG & DE MEURON建筑事务所两位创始人之一,2001年凭借一个废弃房屋的成功改造获得建筑界最高奖普利茨克奖。鸟巢就是他设计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巴巴爸爸 家具 Ipad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