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古堡酒庄与赛马结合 你没见过的豪宅

2011年07月08日 11:15
来源:南都周刊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起居室旧有的壁炉和地板完整地保留下来了。

房间包括两个起居室、厨房、主人套房、每个小孩独立套房、两个客房套房,还有男女主人各自的书房,另外还有专门为了品酒而设的房间和地库等等,数多少个房间是没有意义的,还是看看他们是如何装扮自己的家来得比较实在。

走完一圈,这儿出现得最多的物品,或者说动物,就是马,骏马造型的台灯、装饰品、油画、雕塑,与马有关的物品在这个房子的每一个角落出现。

大理石栏杆原来是和旁边一个庄园的分界,因为旧主人的一段爱情故事,增添了传奇色彩。

我在房间里甚至看到几张专门定造的椅子,椅子背是一个金属的扣环,要来做什么用的呢?原来这些椅子是供人们在户外骑完马,休息的时候,用来拴马绳用的,甚至连客房房间的钥匙,都是一个马镫造型的钥匙扣,可见主人真是爱马如命。

来自意大利的古董水晶灯、法国的古董衣柜,连女儿们用的书台,都是女主人多年来一件一件从古董市场淘回来的。

 

酒庄的马厩共养了10匹马,这是整个家庭用的骑马用具。

在厨房里还有一排雕刻了精致花纹的暖气管道,原来这些管道是17世纪留下来的,整个房子就只剩这一排。可见,以前贵族们的生活是多么的奢侈,连一排暖气管道都要雕上如此精雕细琢的花纹。

别以为主人是一个只会收藏古董的“有钱人”。女主人还会把来自中国的壁橱变成衣柜,为新式的化妆盒画上清雅的图案。

17世纪的暖气管也留下来了,整个房子就只剩这一排。以前贵族们的生活是多么奢侈,连一排暖气管道都要雕上如此精雕细琢的花纹。

对于他们来说,生活离不开艺术,他们并没有附庸风雅地刻意追随贵族们的生活方式,或者像其他酒庄一样,只是拿酒庄作为向外人展示自己家族历史的窗口。

对于Laurent Cisneros夫妇来说,这是他们的家,他们只是把它打扮成自己喜欢的样子,一个舒服的、适合自己生活和态度的家。

女主人喜欢淘古董,据说这张桌子价值连城。

房子里随处可见的落地大窗户、开放式的空间结构、处处点缀的花卉和绿色植物,还有坐上去特别舒服的家具……所有的一切都构成完整的,能够体现出主人风格的气氛,不论是床头台灯的图案,还是窗前的一把摇椅,在任何一个角落,都能体会到主人悠然自得的心情和自信如阳光般明媚的生活态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酒庄 古堡 男爵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