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马化腾5000万元超级豪宅独家大解密

2011年07月18日 10:02
来源:CNTV时尚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马化腾此次新购置的豪宅名叫香水湾1号,位于海南三亚往东65公里的著名热带滨海旅游度假圣地—珍珠海岸。

腾讯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

马化腾此次新购置的豪宅名叫香水湾1号,背靠牛岭山脉,面向浩瀚的中国南海,雄踞中国最美海岸线。

现在就跟我们一起来全面解密这座海上的私家庭院吧。

马化腾超级豪宅解密

区内具有良好的生态景观,东南面海的方向有超过1公里长的私属天然海滩,沙滩平坦洁净,海水清澈,温度适宜,终年可嬉水游泳。

马化腾超级豪宅解密

这座别墅占地四亩多,其中建筑面积700平方米。主体为二层建筑,拥有三个室内的会客空间、四间带有独立卫浴卧室以及多个室外会客空间。

 

马化腾豪宅客厅

一层主客厅采用了四面的通透设计,采光极好。主体选择天然木材搭配白色石材装饰,处处彰显了简洁沉稳的中式风格。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马化腾 超级豪宅 客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