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LAN珠宝新光灿烂

2011年04月06日 14:14
来源:凤凰网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LAN珠宝新光灿烂

由著名传媒人杨澜女士与世界知名歌手席琳•迪翁联手打造,源自中国第一家高端定制珠宝品牌—LAN 珠宝LAN FINE JEWELLERY,于2011年4月1日正式入驻北京新光天地一层珠宝区。在云集了全世界顶级奢侈品的高人气商场,LAN珠宝将演绎与国际时尚零时差的完美邂逅。欢迎您的鉴赏与光临!

LAN珠宝自问世以来,一直以“赞誉当代女子爱与荣耀”为品牌理念,从东方元素中萃取设计灵感与文化精华,结合当代顶级珠宝的精湛工艺,深度演绎“LAN”式高端定制的东方珠宝时尚。“珠宝本身并不发光,它们只是反射女人自身的光彩!”这不仅是品牌创始人杨澜女士赋予LAN珠宝的独特设计心声,同时也是LAN珠宝的创作团队诠释东方女性的自信与自爱,表达她们对于美的个性化追求。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LAN珠宝 珠宝 奢侈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