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强:“足球队长”改行护理奢侈品
2009年12月01日 09:44 】 【打印共有评论0

图为:昔日的足球队队长,今日的奢侈品“护理长”

楚天金报消息(文图 /本报记者章祥)曾强,当过国家青年足球队队长,退役后在俱乐部梯队任教练,开过餐厅、手机经销店,在LV、Gucci等奢侈品竞相进入江城消费者视野时,他却另辟蹊径,做起奢侈品护理保养的“小买卖”,经过两年多的努力,他的奢侈品护理店正向全国连锁迈进。

绿茵场上 曾风光无限

曾强6年多的足球生涯可谓是风光无限。1996年从武汉青年足球队选入国家青年队(19岁),并出任国家青年队队长,出征1996年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获得亚军;1998年,代表国家队参加东亚运动会取得第3名。

1997年到2000年效力于成都五牛,他还率队获得成都五牛的第一场主场胜利。谈及那场比赛,他至今记忆犹新,在1998年甲B第8轮中,成都五牛主场迎战陕西国力,当时他作为五牛队队长身穿8号球服,在伤停补时阶段由他大力远射,对方门将脱手,由队友33号康吉维奇补射破门1比0胜了陕西国力。那场比赛的获胜,可以说是他足球职业生涯中一份十分厚重的贺礼。

2000年,曾强转会到武汉足球俱乐部,先后在挂名为红桃K、红金龙等足球俱乐部踢球。唯一遗憾的是,2002年在一次比赛中,他膝关节受伤,由于手术治疗不及时,他的伤病对他参加比赛造成不良影响。因此,2002年后他开始在俱乐部兼职任梯队教练,培养青少年足球队员,现役国脚荣昊、邓卓翔、曾诚等都曾是他执教过的学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章祥 编辑:阳杰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