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云超快男晋级 “富二代”更怕成剩男剩女(图)
2010年05月10日 11:32 北京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刘云超快男晋级 “富二代”更怕成剩男剩女

《非诚勿扰》富二代刘云超晋级快男30强 “富二代”比“穷二代”更怕成剩男剩女

近日,富二代刘云超又再次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在《非诚勿扰》里放豪言教训了拜金女的“富二代”刘云超日前成功晋级快男30强。江苏卫视《非诚勿扰》5月9日节目中亮点颇多。开场的“涂料大叔”引发全场爆笑后,一场浪漫的求婚更是把孟非感动到落泪。但令人有些惋惜的是,女博士许贺含泪向男嘉宾表白,最终遭到了拒绝。

满眼都是富二代

扫一眼网站上的娱乐新闻,哇塞,满眼都是“富二代”,话题度比娱乐圈里最劲爆的“嫩模”、“艳照”还要高。“富二代”们不仅大把大把地收编男、女明星,还在相亲节目频频露脸……

本来“富二代”这个词出现时带有鲜明的时代性和社会性,指改革开放以来最早一代民营企业家子女,如今靠继承家产拥有丰厚财富,年龄层主要集中在上世纪70年代末、80年代初出生。不过,进入娱乐新闻后,这个概念则强调实用性,界定起来更为简易了,直白说就是:身体好、腰包鼓、闲工夫多;与父辈低调、怕露财的传统性格相比,“富二代”大都海外镀金,个性张扬,一掷千金。(来源:北京晚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钱贞今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