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生子昂贵 李嘉欣诞男婴受赏一亿
下一组:够奢侈:谁能每次理发都花费470英镑(4张)
1/8
    李嘉欣与富商许晋亨结婚近两年被爆怀孕3个月,但其未回应。直到2010年9月,李嘉欣首认已怀孕,未透露胎儿性别。11月11日,李嘉欣微博承认所怀是男婴。在新春大吉的喜庆日子里,李嘉欣再添喜事为许家增一男婴,体重2.93公斤,身长49厘米取名Jayden Max Hui。李嘉欣此次为许家延续香火有功,据传被重赏一亿元,看来这个男孙颇为受宠啊。

    顺利生下孩子以后,李嘉欣昨天依然在香港养和医院休养,她整天只进食流质食物,但并不觉得肚子饿。据透露,目前李嘉欣与老公许晋亨为儿子只取了 英文名Jayden Max Hui,中文名还没有正式取。而这个英文名除了融合父母英文名首个字母外,亦另有意思。Jayden有感恩的意思;而Max 意解最优秀。

发布时间:2011-02-14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8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