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赵丹卉:本土设计师登上纽约时尚周舞台

2012年08月16日 13:1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中国时装设计师在国际时尚界的出镜率越来越高,纽约时装周是其中最重要的舞台之一。从2007年的卡宾,到2009年的罗峥,再到2011年的吴青青,中国本土设计师频频带着自己的品牌设计登上纽约时装周的舞台并获得关注,对提高中国设计师的国际话语权起到了重要作用。

而大部分人没有留意到的是,同一个名字几乎出现在每一场不同的中国设计师纽约秀的工作人员名单上,她就是睿奇公关总经理——赵丹卉。同样,今年9月将再次登上纽约时装周舞台的吴青青作品发布会的公关工作,也将由她带领的团队来完成。

睿奇公关总经理赵丹卉

“吴青青和VLOV去年在纽约开了一个好头,我们邀请到欧美的很多重量级媒体和买家,他们对服装和种种安排都很满意,甚至秀还有WWD等媒体到中国来进行实地采访。在国内的信息传递方面,我们安排了一系列的实时新闻发布,并且制作了这次秀的特辑等。” ——时下已经将吴青青纽约秀调升最重点项目的赵丹卉由衷地为设计师的坚持而高兴。而因为设计师的持续亮相,她的公关工作也可以配合企业的战略进行一系列“升级”版的安排。“我们今年除了继续追求把秀的每一个细节都做到精致完美之外,还会在互动性方面加强,包括国内消费者有机会去看秀,实地体验纽约时装周,见证中国设计师和中国品牌在国际舞台上的华丽绽放;在信息分享方面会更多地利用新媒体手段,更加丰富和及时。”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公关总经理 赵丹 话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