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巴塞尔 最靠近天堂的地方

2011年02月11日 15:47
来源:千龙新闻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编者按:说起巴塞尔,这绝对是一座令人无法拒绝的城市。虽然巴塞尔是瑞士第二大城市,但是它却拥有很多的瑞士之最,甚至是欧洲之最:它是瑞士最成功的经济区;它是瑞士最好的会展中心;它是瑞士最古老的大学的所在地;除此之外巴塞尔还拥有瑞士最大的足球场;是瑞士首个通铁路的城市;这里有欧洲最早的美术馆……

巴塞尔

来到巴塞尔,你会发现,这是一个离天堂很近的地方。没有所谓都会的压力,处处是悠闲行乐的人们。

即非周末亦非节日,不到下午二点,路边的酒巴滩上的已坐满神态悠闲的人们,在阳光的街角下三五成群,谈笑风生,一杯啤酒可以一直坐到晚,而不感到乏味,是的,怎么会感到乏味呢,光是街上往来如花美眷,已使目不暇接。城中女孩子们多为唇红齿白,丰乳圆臀,且并不吝于展示自己的美色,此地的穿着打盼并不比它地时尚,只是尽显身材---欧州白人独有的结实挺拔浑圆的身材,舒适地身着低领小背心,尽量舒适,尽显个性,而谈到个性却又不得不佩服一些腰际浑圆却并不介意如实表达,依旧大胆身着低腰裤的女孩子们,仿佛用自己的行动传递自我的价值观,我乐故我在。这样的风景在国内你是不会见到的,我们所受的教育,是扬长避短,委曲求全。

城中人多养大狗,气定神闲的牵着一条长毛大狗,散步于街市,此等感觉想必是与国内人豢养一二条小京巴,追着赶着呼着唤着的乐趣是一种完全不同的感受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巴塞尔 旅游指南 新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