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买张欧洲通票 玩转世界的公园

2011年02月11日 21:53
来源:凤凰网综合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经典观光路线

经典观光路线

在瑞士旅游一定不能错过的就是搭乘由火车、汽车或游船所组成的各条经典观光路线。它们将带领游客翻越白雪皑皑的山峰、万年冰川,迷人的葡萄园、森林、湖泊和风景如画的村庄。

在各条线路中,以下3条最为著名:连接采尔马特和圣莫里茨的冰川快车,全程约8小时:行驶于琉森(卢塞恩)和蒙特勒间的金色山口快车(Golden Pass Line)以及从库尔出发经圣莫里茨抵达意大利蒂拉诺的伯尔尼纳快车 (Bernina Express)。

此外其他线路还包括:威廉泰尔快车(William Tell Express),它是火车及游船的组合路线,从琉森(卢塞恩)出发至卢加诺;巧克力快车(Chocolate Train)带您从蒙特勒前往以奶酪制作而闻名的格吕耶尔及雀巢巧克力工场所在地布罗克。您还可选乘由黄色邮政巴士组成的棕榈快线及浪漫之旅快线(Romantic Route Express)畅游瑞士。

历史之旅

历史之旅

瑞士的历史可追溯至凯尔特族生活的时代,经过罗马帝国统治、日尔曼民族的入侵,瑞士的文化在各方面被深深影响并形成了现今瑞士的不同语系及文化并由此产生了多条著名的历史之路。

两千多年前,为了不断扩张势力,罗马人修筑了近70000公里的道路,现在一些考古发现和罗马遗址向人们展示了昔日罗马帝国的辉煌。这些遗迹也标示了罗马之路上的各重要地点,从大圣伯纳德GrandSt.Bernard在马蒂尼Martigny的罗马神殿沿日内瓦湖畔到阿旺什的古罗马圆形剧场,一直延伸到奥古斯塔。

罗马之路的西路沿洛桑经尼永和日内瓦通往法国,而东路自意大利的科摩湖,经库尔、苏黎世到温迪施。在过去,来自艾因西德伦、弗里堡、日内瓦和德国的信徒在法国集合历经漫长历程前往世界上朝圣地之一的西班牙的圣地亚哥甘伯斯特拉。艾因西德伦修道院一直是著名的圣詹伯斯朝圣之路上的终点。

著名的瑞士之路将带你前往吕特立草地——瑞士的诞生地。从中世纪至今,这些道路对于商业往来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商人们从意大利翻越阿尔卑斯山把货物源源不断运往德国与法国。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组图 长屋 世界遗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