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钟表机芯 什么是西铁城MIYOTA机芯

2011年02月17日 14:08
来源:世界钟表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MIYOTA Movement(MIYOTA机芯)

MIYOTA Movement(MIYOTA机芯),原产地:日本,MIYOTA机芯是西铁城表旗下的空白机芯制造商,为世界最大的空白表钟制造厂之一。

西铁城公司的前身为日本尚工舍时计研究所,创立于1918年,主要从事钟表的开发和制造,在1924年制造出了第一只怀表。西铁城时计株式会社成立于1930年5月,由当时的东京市市长命名为“CITIZEN”,意思是全世界全体公民。

正如其名称一样,西铁城从诞生起就始终以“致力于为全世界全体公民提供高档次的产品和高水准的服务”为宗旨,希望通过提供“为市民所喜爱,为市民所亲近”的产品来为全人类的美好生活做贡献。

西铁城坚信智慧和感性相融合的技术可以造福于人类。凭借自身在精密加工,测量技术,节能,制造工艺等方面的技术优势,与经过千锤百炼的精美设计相融合,西铁城不断研发出完美体现“技术与美的融合”的钟表制品。

经济的发展为人们带来物质上的富足,而西铁城更希望人们能够在纯净和美丽的环境中享受高品质的生活。秉承“珍惜地球环境,按照环保方针开展各项活动”的行动宪章,西铁城公司多年来一直努力为环保事业默默贡献。经过近20年的潜心研究,终于在1995年推出第一只“亲和环境,亲和人类”的西铁城光动能手表。光动能手表利用可见光源转化为动能,带动手表的运转,不使用汞、镉等有害金属和氟里昂等其他有害物质,并且无需定期更换电池, 在环保的同时, 也给佩戴者带来了方便。

从世界上最薄的机械三针手表到世界上第一只光动能三问报时手表,从世界上第一只年误差不超过三秒的指针式石英表到根据平闰年自动调节日期的光动能万年历手表,再到接收无线电波信号自动校准时间的光动能电波手表,西铁城从未停止其创新的脚步,在每一个时期都开发出与时代相应的产品,这种永不停息的创新,使 “CITIZEN”品牌紧紧追随着时代的潮流, 伴随着每个年代的人们。

西铁城的技术领域

西铁城多年研究的小型化、精密技术。

西铁城以这些技术为核心,始终钻研产品制作的本质, 在制作小型、精密技术的领域上为21世纪的信息革命作贡献。

西铁城的技术哲学

为了健康舒适的生活,为了人们(顾客)之间的交流以及人类与地球的共同生存,开发技术提供商品。

回归“通过制作的被市民所喜爱、被市民所亲近的产品来为全世界所有人的生活作贡献”的创业起点,即顾客主义。

西铁城的技术体系

维护西铁城的信誉以及制作的专业精神。

精密加工技术,测量技术,节电技术,生产技术。

让这些技术与经过千锤百炼的精美设计相融合,制作出既有魅力又值得信赖的产品。西铁城坚信“智能和感性相融合的技术”可以造福于人类。

西铁城时计株式会社

公司名称    : 西铁城时计株式会社

创立时间    : 1930年5月28日

总公司地址   : 东京都西东京市田无町6-1-1-2

法人代表    : 梅原 诚 社长

集团销售总额  : 3,395亿日元(2006年3月末)

手表      : 37%

通讯电子产品  : 41%

工业电器    : 11%

珠宝等其他产品 : 11%

集团员工总数  : 大约20,000名(2006年3月末)

上市      : 东京证券交易所第一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任海漫] 标签:MIYOTA 光动能手表 1918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