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钟表机芯 什么是日本天马渡机芯

2011年02月17日 16:48
来源:世界钟表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Time Module Movement(天马渡机芯)

Time Module Movement(天马渡机芯),原产地:日本,天马渡机芯是全球知名机芯制造商,代表日本最先进的技术成果。

天马渡(香港)有限公司成立1987年,由精工株式会社,精工电子有限公司及精工爱普生有限公司合资成立。凭着对腕表机芯工业的投入及客户多年来的支持,一直成长及进步。

天马渡是机芯行业的先驱。我们致力以创新的设计、专业的工程技术,品质的监控及客户增值服务成为日本机芯技术的先驱。

天马渡的腕表机芯都是日本最先进的技术成果。一直以来天马渡的机芯都是腕表生产者的必然之选,因为我们所有的机芯都非常可靠,易于装配及可塑性

优良的员工是优质产品的基础。因此,每一个天马渡的员工都都深明“质优为首”的重要性,客户的称芯就是我们大的回报。除了对产质量素的严紧要求外,我们更明白到作为工业生产一份子对环境保护的责任。因此,我们所有的生产线都得到有关质量管理的ISO9000及有关环境管理的ISO14000国际认证 。

除了优良的产品外,客户可透过我们世界各地的公司获得有关从产品开发以致成镶的技术支持,加上我们的“全球支持系统”客户可获得最新锺表技术信息及各类机芯部件实时补充。

天马渡腕表机芯已达至市场领导者地位。我们仍然不断积极发展,希望成为每一个客户的最佳伙伴。过去十多年来,我们与客户携手进步。因为我们深信您的成功,才是我们真正的增长。

天马渡(香港)有限公司

香港新界葵芳兴芳路223号新都会广场第2座2501室

成立日期:1987年10月

董事名单:

董事长:佐藤敏男

执行董事:宫泽 晃

执行董事:寺田 均

Corporate Division

电话: (852) 2429 7979

传真: (852) 2429 7882

电邮: info.hkg@timemodule.com

SII 产品营业部

电话: (852) 2429 7979

传真: (852) 2420 6992

电邮: sii.hkg@timemodule.com

S.EPSON 产品营业部

电话: (852) 2429 7979

传真: (852) 2429 8510

电邮: se.hkg@timemodule.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任海漫] 标签:天马 钟表机芯 hkg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