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万众瞩目 2011年BASELWORLD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2011年03月05日 20:44
来源:凤凰网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2011年的Basel Worl在巴塞尔世界再一次于2011年众多的钟表珠宝博览会中取得最佳的开幕位置,2011年3月24日至31日期间该行业的主要品牌都在BaselWorld巴塞尔世界中将他们的最新成果向公众一一展示。而2013年BaselWorld的筹备工作也在顺利进行中,新的会馆也已即将顺利建成。

关于BaselWorld巴塞尔世界目前筹备工作的进程,新的展示大厅的设计与布置已经顺利完成,而此次2011年钟表制表展的水准在全世界范围内都是无可争议的,并且将在2011年春季钟表珠宝展会中独占鳌头。此次博览会,所以著名的手表与珠宝品牌,同时也包括所在钻石、宝石以及珍珠的供应商都将在BaselWorld中出席。

2011年BASELWORLD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万众瞩目

预计将有超过1800家的品牌商家参展

此次BaselWorld巴塞尔世界,根据组委会方面的统计,预计将有超过1800家的品牌商家参展,以及超过10万名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前来参观2011年的BaselWorld巴塞尔世界。在过去几年的成功经验中,组织方面根据过去几年中的展示举办中总结许多的有利经验,并加以将自己的新产品系列完美的展现出来,这是得到有半部门允许的,我闪相信通过这一次的改进,此次展会将在众从的博览会中大放异彩。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巴塞尔 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腕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