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献礼:让每个妈妈都闪耀多彩
2010年04月30日 14:50 亿房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按摩椅

“妈妈每天上班,下班还要为家人买菜做饭和洗衣拖地什么的,挺辛苦的,而我们做儿女的不是忙学习就是忙工作,我希望母亲节给妈妈买一个按摩椅,每天都能够帮妈妈消除疲劳。”

母亲一生操劳,身上必然有一些伤痛,可工作繁忙的我们不能每天帮母亲捶背按摩。买一张按摩椅让它代劳吧。按摩椅可通过对背部穴道按摩及脊椎牵引,使身体完全放松,达到按摩的最佳状态。要挑选全面革新的手臂和足部按摩,因为手足是主要穴位的静脉末梢汇集之处,同时也是向血管提供血液的毛细管网络循环点,按摩效果更佳,但价钱也贵些。

选购Tips:中百仓储、沃尔玛等大型超市都有按摩椅卖,不过种类较少,价格也比较贵。可以到专门的按摩椅专卖店购买。选购的时候要根据妈妈的实际需要,选择侧重不同功能的按摩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