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献礼:让每个妈妈都闪耀多彩
2010年04月30日 14:50 亿房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6、DIY蛋糕、点心

如果平时很少下厨的你,无法给妈妈做出美味的大餐,那么亲手为母亲做个蛋糕或者一些小点心,会有同样的效果哦。可以在DIY蛋糕的小店里,事先自己设计好蛋糕的样子,亲手完成蛋糕制作的整个过程,在蛋糕上写上祝福妈妈的话,就完成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哦。也是慰劳平日里辛苦工作、照顾家庭的妈妈一个好方式。收到这样一份礼物,任何一位妈妈都会开心极了。

Tips:汉口南京路和武昌华师附近都有一些DIY蛋糕、点心的小店,有现成的材料,蛋师可以教你做,价格也不是很贵。当然,如果想更加实惠点,家里也有烤箱的话,可以买回做蛋糕、点心的材料,上网看看制作方法,自己在家给妈妈准备一份独一无二的爱心甜品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