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适合跟老妈一起泡的吧
2010年04月30日 15:23 中华会计网校 】 【打印共有评论0

摩梭人家

这里是北京规模最大的风格最纯正的摩梭族酒吧。一层有宽阔的舞台,每晚都有摩梭风情的歌舞表演,二层是一个宽阔的沙发区,每一个座位区都有自成一景的风情。带上母亲来这里,酒吧的文化魅力与异域风情不但让母亲大开眼界,对于那些对酒吧怀有成见的家长们来说,这里完全可以打消他们的顾虑。

地址:元大都酒吧街东街

普仁仓

这是一家仿藏族的贵族风格营造的酒吧。描红绣金,室内的每一样陈设都蕴含着悠远的讲究。富丽堂皇之外,也自有一种清新明快。而这里的藏餐也是地道纯正,带着母亲一起来普仁仓,富丽的严谨精致与藏餐的浓烈新鲜融合在一起,肯定会让你在母亲的脸上发现别样的惊喜。

地址:秀水南街

丑鸟吧

酒吧已经有十年的历史,是个地下室,但是并非如你最初想象那般,只是个幽深、潮湿,枯枝残叶装点的洞府。相反,它搜集了各地民俗古物,装饰得古朴、别致,像壶具、花瓶、老式留声机等等,地下室有九个风格各异的厅房,设有两处吧台,墙壁上有凸出的柿子椒、苦瓜、菜花等蔬菜模型。各处的音响均为自己设计的形状奇特的造型。地下室的昏暗和毫不做作,给人一种亲切感,再加上酒吧本身的古朴风格,宁静宜人,一定会很讨母亲们的喜欢。

地址:安华里四区三号楼

海帆酒吧

是京城惟一一家将古典音乐与通俗音乐有机结合,将音乐艺术文化与酒艺术文化充分体现出来的多功能酒吧。每天既有总经理、中国著名手风琴演奏艺术家杨帆的演奏,中央音乐学院的男女高音歌唱家演唱及小提琴、钢琴的演奏,还有京城最出色的乐队及外国乐队演唱,在演出内容上把美声(独唱、二重唱、四重唱等不同形式的演唱)、民歌、杂技、芭蕾、中西方乐器演奏、京剧等一些大型剧场演出节目搬上海帆的舞台,让其深入客人当中,使客人对古典音乐艺术有亲近的感受和艺术美感的更深刻了解,并产生互动。吧内装饰物多与航海有关:有泳圈、船桨等等。带母亲来海帆,可以让她不用花演唱会几百元的门票,就能欣赏到自己喜欢的文艺节目,在日常生活中就可欣赏到高雅的文化艺术。

地址:西外大街141号

莉莉陶

这里明快疏朗,简洁大方,原原本本地发扬了国外酒吧的平实亲和,深红色的二层小砖楼,室内一层是木桌椅,二层全是舒坦松软的长沙发。没有稀奇古怪花里胡哨的装饰与错综复杂的空间布局,整个酒吧清新疏朗,跟老妈坐在二层临窗的沙发里随意聊聊家常,从背景到灯光,无处不是温暖的红润。

地址:女人街星吧路

情饰

情饰的女老板也是一位小儿女已经20S,却依然风姿绰约的母亲。酒吧的格调也如同女主人细腻的母性情怀,关于家的情感与品位流溢于酒吧的各处细节:床,沙发,坐椅,墙上的装饰画以及酒吧的窗棂,无一不是出于女主人的精挑细选。女主人原来是一位服装设计师,因此店里还摆有很多她亲自编织缝制的工艺品,带上老妈来情饰,送给老妈一份来自于同龄的感动与震撼。

地址:后海烟袋斜街

汉光沙龙

毗邻日坛公园。安静宁馨。酒吧从天棚到墙壁乃至桌椅以及橡木酒桶,其实全以陶瓦制成,别具一格。还有一面乍看像石膏浇铸,其实也是陶制的波普艺术墙,带着母亲来这里,既可以享受闹中取静的悠闲,还可以在母亲面前,炫一炫自己的艺术修养。

地址:日坛路东一街

红楼

酒吧简单朴实,没有花哨的装饰,在粉艳的烟袋斜街酒吧群中,可以算得上是一个清水芙蓉的异类。来酒吧泡的也大多是一些成年人。让母亲来这里,不消数次,可能就会让她从酒吧的人群中体验到酒吧交友的乐趣。酒吧里还有一只可爱的大黄猫,温暖平实的空间再加上灵动的花猫,一种家常生活的气息扑面而来,让人感到亲切温馨。

地址:烟袋斜街30号

1919咖啡吧

这是一家充满怀旧风格的酒吧。故宫红墙般的四壁上挂着老照片,木制的楼板上吊着胶木唱片,暗白的珠帘后是旧旧的火车坐椅。带母亲来这里,会让她在熟悉的细节中回到曾经的记忆里。她怀旧,你学习。

地址:朝阳公园南门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