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母亲最爱的礼物(图)
2010年05月05日 11:07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十二星座母亲最爱的礼物

白羊座

白羊座妈咪,用她的照片做一本“礼趣多个性杂志”,在杂志上写上你的叮咛祝福,告诉她,她就是杂志的主角,这是一份独一无二的礼物。独一无二的关爱。送个性定制礼品比较好,个性时尚,独一无二。最重要的是更能表达你的心意。还有珍藏的价值。

金牛座

金牛座妈咪,是克勤克俭型的母亲,很有经济观念的她是家里的财政部长,开源节流是生活上唯一信条。因此,送给金牛座妈咪母亲节的最佳礼物,就是一些具有长期保值功能的东西,例如:黄金珠宝、理财基金、金表、宝石戒指等。

双子座

双子座妈咪,是博学多闻型的母亲,对子女的智商很重视,是标准的教育妈咪,多才多艺是她的特色。因此,送给双子座妈咪的母亲节最佳礼物,就是一些具有信息效能的东西,例如:可以上网的电脑、各种消费情报杂志。

巨蟹座

巨蟹座妈咪,是传统顾家型的母亲,对子女的照顾无微不至,家就是她的整个世界,慈母婆心是她的特色。因此,送给巨蟹座妈咪的母亲节最佳礼物,最好是可以来减轻家庭劳务的东西,例如:洗涤烘干两用洗衣机、微波炉、吸尘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