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韵蓉老师简介(组图)
2010年05月12日 21:14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金韵蓉 Tammy Liu

曾经在医院从事心理咨询工作十余年,最初为儿童心理和行为治疗;接着是青少年的学校辅导;最后,专职解决婚姻问题。

暂别心理咨询工作之后,金韵蓉转而研习和心理治疗有关的艺术治疗领域。举凡牵涉到视觉治疗的色彩心理学;和听觉治疗有关的音乐疗法;以及目前投注所有心力、并决定借以安身立命的嗅觉治疗 -- 芳香疗法,都是她将心理学专业应用到日常生活上的美好转换。

台湾美容专家、国际芳香疗法远东分会会长,IFA国际芳香疗法治疗师学会大中华区首席代表、主任讲师、终身成就会员。旅游卫视《美丽俏佳人》节目特邀专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